ego

shiva

Author:shiva
看我不顺眼是一瞬间的事,
看我顺眼是N瞬间的事。

incoming
gossip
lady~
chaos
Friend request form

贴GIF哪能没有我的份儿~

07 28, 2009 | HC录

4 Comments

    图多杀猫,S各位看图的姑娘和自己的网络以及电脑,demo,demo,U不会后悔的…………(自卖自夸)

   

     由于壁花同志太敬业了,就算镜头稍微长一点定格在他身上,俺都忍不住截了~不知道还以为谁在扯你呢,站没站相。

   

      同上,就那么一秒的时间……微妙啊

   

    oops u did it again……

   

    这张嘛,确实身边的二撇更可爱,demo…………

   

    就算是你媳妇儿你也表这么肆无忌惮吧……

   

    大眼LOLI…………给我差不多一点……

   

    配上这嘴这发型,这不是一只咯咯叫的公鸡是啥……

  

  

   传说中的瞬间卡位…………

   为啥别人截的就很萌俺截的就很囧呢……俺太恶劣了…………

    图多杀猫,S各位看图的姑娘和自己的网络以及电脑,demo,demo,U不会后悔的…………(自卖自夸)

   

     由于壁花同志太敬业了,就算镜头稍微长一点定格在他身上,俺都忍不住截了~不知道还以为谁在扯你呢,站没站相。

   ...

« 柯伯没了我心如刀割…… 手撕鸡 »

4 Comments

人人爱面包,面包爱人人——我家面包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lalala我就是那表脸的面包妈
二撇君跟咱家这个在一起的气场我向来很萌的,多可爱
博主 对 夹心面包 的回复
小声说,我希望他二撇爱在心里就好了…………表表现给额看……

by 夹心面包 | 07 28, 2009 - URLedit ]

啊!
果然大家的萌点都是一样的XDDDD
还有果然是要看会动的才能体会到面包的萌神真谛,那个咬嘴唇坏笑我截到掀桌就是无法表现其神韵(这个词很抽==)
博主 对 夹心面包 的回复
嘿嘿嘿

大家都是面包O面包妈来着~~~

其实坏笑那个要是没一边的二撇同学还截不出这个效果

这面包果然是爱着二撇么……55

by 夹心面包 | 07 27, 2009 - URLedit ]

我家某亲友说他现在侧面看像鹦鹉= =
gif全部都好可爱T-T
T-T[cusFace:4][cusFace:4][cusFace:4]
博主 对 iiivier 的回复
嘿嘿嘿,我一直觉得公鸡不是很好听

果然有更高明的说法~呵呵,确实很像鹦鹉!

by iiivier | 07 27, 2009 - URLedit ]

我居然萌了大眼loli = =|||
博主 对 纳兰宛 的回复
有点想抽他,不过确实挺萌~

by 纳兰宛 | 07 27, 2009 - URLedit ]

只对管理员显示
0 Trackbacks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