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o

shiva

Author:shiva
看我不顺眼是一瞬间的事,
看我顺眼是N瞬间的事。

incoming
gossip
lady~
chaos
Friend request form

我晕

09 25, 2009 | HC录

4 Comments

    久了没做图,竟然全部做错了!泪!但是实在是没有耐心全部重整……将就吧某人你就……

   

    这张,尊的,太想抚慰他小小受伤的心了…………T  T

   

    强烈觉得这里的笑点在于,一旁斯达夫那个豪迈的笑声……

    

    MD,那个诶萌得我……M得我……受得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不想你去。

    啊,换衣服换衣服。

    小心麦。不想你去。

    这衣服怎么回事啊。

    还是不想你去。松润你倒换得很快……不去,不行么……

    翔君乖,这是工作。

(内牛,凉啊这奏是俺说滴那啥……赛高……)

   

    MX,俺本来想给你发在Q上的,于是才Q你一下……

    如果很慢很慢一直读不出来,那是因为,

    实在是太大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 去死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 久了没做图,竟然全部做错了!泪!但是实在是没有耐心全部重整……将就吧某人你就……

   

    这张,尊的,太想抚慰他小小受伤的心了…………T  T

   
...

« 话唠重生 交大你是神,兔子你是神 »

4 Comments

白衣七分袖好萌>///<
博主 对 JC 的回复
你最近空下来了么?

by JC | 09 30, 2009 - URLedit ]

回来一看就看到MX在那瞎吼= =
不管,先再看遍那表情~~
百看不厌啊
要炭真从j家退休了,请吉本招了他吧。。。
ps:sbMX。。。他的俺就不嫌弃,怎么滴~~
要他真那啥啥啥,我绝对也那啥啥啥=////=
U真是。。啧啧啧

by 暗暗 | 09 25, 2009 - URLedit ]

啊新的GIF让我进来吼一句。
发现我们的萌点有众多相同。
还有
新的HCL那我在首页看到的那个是乃吧。XD。
乃的ID跟这里的名字一样。XDDD
博主 对 Royal 的回复
嘿嘿,米有错,是俺~

LS那个MJ也是俺~

by Royal | 09 25, 2009 - URLedit ]

被最后那个小短剧笑惨了
我不行了
当初看这期st的时候就被笑抽
人才啊!!人才!!
那神情,简直经典至极~~~~~~~~
嗷嗷,我都想上去拍肩说,没事,我不嫌弃=v=
博主 对 暗暗 的回复
这人就搞笑的料子……

by 暗暗 | 09 25, 2009 - URLedit ]

只对管理员显示
0 Trackbacks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