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o

shiva

Author:shiva
看我不顺眼是一瞬间的事,
看我顺眼是N瞬间的事。

incoming
gossip
lady~
chaos
Friend request form

额是甜菜,嘿!

01 19, 2010 | HC录

6 Comments
越翻译越觉得,额真是甜菜!这么畸形的影像学专业用语LN都能翻出来!嘿!
胖子,你果然没让我失望,你呀,果然是通过多拉马找存在感,然后被你那谁谁谁——我,洗刷。
看到野猪就讨厌。史吧。
later 上图。


我就是很低级趣味的想对比对比。
sss.jpg sss.jpg


sss.jpg



瞧那小身板。
sss.jpg

额,老毛病又犯了,一呆。谁来救救额。
sss.jpg

嗷,XXX,果然你在这里。
sss.jpg

刚八地马斯!
sss.jpg


这时的BGM绝对抄袭特鲁斯前奏。。。
sss.jpg


咱寝那51妈看我津津乐道于那个大野事务所,不无BS的唾弃:你个可耻的CPF!
神啊,我真冤!问题不在我,而在于这是一个可耻的CP多拉马啊!

« 阿玛尔菲 银他妈是憋死的 »

6 Comments

咩哈哈~肚子给我笑痛了
翔胖子不是一般抽风= =
他那精分的让我至今没鼓起勇气切看那剧

by 暗暗 | 01 19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如果你连TQS都能看的话,目前这个剧也不是太夸张。

by shiva | 01 19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事务所名称高见 ><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satoshi chan跑起来比樱井先生可爱啊

by 红茶 | 01 19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>< 嗯嗯 当然阿智比较可爱,做GIF的时候就不停的喷。
sato是小痞社会小青年
sho是上进社会小精英~
(多么的相配,一一)

by shiva | 01 20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你这个可耻的CPF!对!指你!表替那谁找存在感!

那小谁你表学人家领撒玛内牛满面苦大仇深腹黑样!
那小谁你表学人家健太哥奔走跑跳囧囧有神幽怨样!


掩面奔逃……哇哈哈哈哈……抽筋了……

by 我特地蒙面来 | 01 23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眼线姐姐我们不和坏银玩,
我们和阿智哥哥玩。

by IP是藏不住滴LSTX | 01 23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只对管理员显示
0 Trackbacks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