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o

shiva

Author:shiva
看我不顺眼是一瞬间的事,
看我顺眼是N瞬间的事。

incoming
gossip
lady~
chaos
Friend request form

from 8 to 6

01 30, 2010 | 米虫

4 Comments
老妈说,不怕,你都觉得难别人觉得更难啦。
答曰,这又不是执业医,你以为还正态分布啊。
老妈说,没关系,再考就好啦。
答曰:坚决不!
老妈说,那你是自断出路!
答曰:。。。。。。
还好我没学法律啊。麻麻的,LN就是有这种养兵千日毁在一时的能力。

考之前就觉得不吉利,平时都错2、3个的突然增到5个,果然一个进步了另一个就得倒退。

特说,你别考个8分出来啊!

呕血。8毛。

希望其他两个能保住。。。

明天遇个能吹的老头儿吧!谢谢!最喜欢老头儿了!


皮埃斯,果然鸭是年轻人的东西。早上排队的时候看到那些孩子们啊,青春无敌、花枝招展、朝气蓬勃、鲜艳夺目、赏心悦目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高中生、在校大学生,多么的明媚哟。。。男孩子们也很可爱啊~~很多很多美丽的弱受。。一一。只是看到成群结队陪考的粑粑麻麻们,我囧了。

MM A:我爸好烦哦!他说不来接我了,喊我自己打的回切!
MM B:我爸也是,都不等到我考完!太不够意思了!

瀑布汗。

监考那摩丝涂得比我油脂还厚的男子,个囧的。检查ID时让别人把眼镜摘下来的时候直接说,take off your glasses.靠!你不会说please啊?说toilet和cellphone的时候那个明显的儿化音让我鸡皮疙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又很拽的说现在不想关窗子,免得教室里的空气fluffy。我当场笑喷,flu你个屁的fy,你是想说stuffy吧?有一女长得有几番姿色,此男立即开始TX别人。开场的时候还盯着她说OK, beautiful ladies and handsome gentlemen……当场我就甩了白眼(好吧我是很八婆我嫉妒我气愤他没看着我说……)。

我明白我的问题就在于,太沉不住气了。。。半罐水。
麻麻的,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忌日。

« 如果申请到了俺就不往外钻了 搞啥啊。。。 »

4 Comments

哎呦妈呀笑死我类。。。
="=我果然还是喜欢你这调调。
掐脖揉毛~~~ ><

by MO | 01 31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没毛,掉光了都!

by s | 02 01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隔了几天来抚摸之。。。
果然,师父你是相当可爱的
那监考太装神了orz要我的话肯定当场扁嘴翻白眼外加嘴上唧唧歪歪(请自动想象表情)
表担心,担心也没用 望天(啊。。。灰机)

by 暗暗 | 02 02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那些牙尖的表情我都做完了~

by S | 02 05, 2010 - URL [ edit ]

只对管理员显示
0 Trackbacks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